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聽到女主人說不去散步了,吉娃娃演出一系列的絕望反應,讓人大嘆演技可以入圍奧斯卡了。(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狗主人都相信自家汪星人聽得懂人話,善解人意的程度,甚至往往只要說出關鍵字,狗狗就能立刻明白人的意思。主人說不去散步了,這隻吉娃娃不只聽得懂,還能精彩演出超失望的「失去狗生方向」,反應令人叫絕,讓網友紛紛驚歎說「誰家養的戲精!」

中國有位女主人養了一隻可愛的吉娃娃「妞妞」,最愛跟著主人散步,有天牠照樣跳上跳下、興奮吠叫,準備出去蹓躂時,女主人卻歉疚地對著牠說:「可是...妞妞,我還有事...沒打算帶你出去,有事......。」這戲劇化的時刻,妞妞宛如遭逢天崩地裂般,先是歪著頭、接著陷入絕望地垂下眼睛,然後慢慢放下兩隻前腳,表情委屈好像在說:「是這樣啊...我懂了...還有.....還有事...好...妳忙....。」

配上電影《無間道》插曲「再見,警察」,這段影片PO上「秒拍」後,網友紛紛大讚這超絕演技:「奧斯卡欠牠一座小金狗!」、「情緒滿點,傷心欲絕,覺得隨時會暈眩在半路。」、「頓時失去狗生方向...」、「表情到位,情緒在眼睛中看得見,在希望與絕望間表現真是驚艷,滿分100,我給87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5F009CA8296B9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sew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