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為持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與順暢,確保用路人權益,台南市警二分局,積極執行清除道路障礙工作,針對西門路、和意路、民族路、火車站周邊等違規占用嚴重之路段加強交通整理排除道路障礙取締工作並勸導店家排除妨礙交通之物品,藉以提升用路人交通環境,讓用路人有更順暢行的空間。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方呼籲,商家勿將騎樓以固定或活動式遮攔加圍或封閉營業及堆積廢棄物等,嚴重影響行人通行空間,警方若發現除立即要求民眾改善外,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查處,另函請市政府工務局拆除或環境保護局清除,以確保行人安全舒適通行空間。







警方指出,商家將騎樓地未依規定恣意堆放物品、任意設攤擺設桌椅占用道路營業,不僅妨礙了市容觀瞻,行人步行的空間也受了影響,警方持續加強道路交通各項稽查取締及交通疏導工作,提供用路人更順暢的公共通行。







▲為持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與順暢,確保用路人權益,台南市警二分局,積極執行清除道路障礙工作。(圖/警方提供)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sew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