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已經成為台東縣年度代表性活動、邁入第19個年頭的台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音樂會──2017台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會,2/25日星期六下午2時準時開場,近2千名音樂愛好者從各地湧入,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午後梅園古典音樂約會。





▲台東利卡夢梅之宴?馥蘭朵戶外音樂會,2/25日登場,由芮斯演唱古老傳奇的排灣族情歌,揭開序幕。(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成立於1990年的臺灣絃樂團,演出曲目風格多元,包括了巴哈 G弦之歌、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春〉第一樂章、泰勒曼G大調中提琴協奏曲第一與二樂章、聖桑的天鵝、莫札特D大調嬉遊曲作品一三六、葛利格的霍爾堡組曲、柴可夫斯基的《華爾滋圓舞曲》選自弦樂小夜曲,與柴可夫斯基小夜曲的第四樂章,再加上彭靖的青少年組曲、洪千惠的客家民謠、彭靖的望春風,以及李哲藝的蘭陽舞曲等,演出精彩,讓現場觀賞者癡醉於優美的樂音中。



今年的梅之宴,邀請台灣絃樂團以「用音符彩繪台東的春天」為主題,來台東獻藝。音樂會開場,由來自大武山秘境的天籟─芮斯(排灣公主、金曲歌后),演唱古老傳奇的排灣族情歌,揭開音樂祭序幕。





音樂會仍由馥蘭朵渡假酒店主辦;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與教育處、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合辦;台東縣利嘉國小、台東縣卑南鄉利嘉社區發展協會、台東縣藝術人文教育發展協會共同承辦。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sew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