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勞動新聞》1日報導,金正恩視察北韓人民軍第966部隊指揮部後表示,大聯合部隊肩負著非常重要的任務,已就加強部隊戰鬥準備和戰鬥力作了重要指示,期待和相信部隊全體官兵將做好萬全的軍事鬥爭準備,用槍桿子堅決保衛社會主義祖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美禿鷲聯合軍演今日揭幕,兩國部長通話表示,要強力應對北韓的挑釁。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日則去視察防禦平壤的北韓人民軍第966部隊指揮部,並就加強部隊戰鬥準備和戰鬥力作了重要指示。外界認為,這是金正恩對於韓美軍演所給出的正面應對。

南韓國防部表示,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在兩國通話中稱,美國協防南韓的決定堅定不移,必將挫敗針對美國及盟友的一切攻擊,有效反制一切核攻擊。代號「禿鷲」的聯合軍演將為期2個月,將創歷史最大規模,對維護半島和平穩定有重要意義。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與南韓國防部長韓民求展開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佈署航母「史坦尼斯號」(USS John C. Stennis CVN-74)到南海。(圖/翻攝美國海軍官網)

A76B0CAE793F1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sew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