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柯基犬のCoffee Time。(影片/取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超人氣柯基「Coffee(嘎逼)」先前PO出「嚕甲嚕胖」系列影片,得到粉絲們的熱烈迴響,這次再度加碼推出第三集,雖然如願吃到了超長起士棒,但是超壞的爸拔麻麻卻給出了難題,要嘎逼在飯飯與起士棒中做出抉擇,只好臭臉放下超長起士棒,影片最後還附上了一段小偷彩蛋,畫面相當的逗趣。

最後還附上了一段起士棒偷竊彩蛋,只見斑馬玩偶出現在影片中,想要把起士棒給偷走藏起來,遭到嘎逼全力的阻攔,經過一番激戰後,斑馬最終宣告陣亡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嘎逼最終無奈的放下起士棒。

▼斑馬最終宣告陣亡。



影片中,只見嘎逼津津有味的咬著超大起士棒,這時爸拔麻麻卻掃興的提醒會「嚕甲嚕胖喔」!牠雖然瞬間定格思考了幾秒,最後還是抵抗不了起士棒的誘惑,繼續使力的狂嗑,麻麻看到這種情形,就先警告如果再這樣吃下去,晚上就不可以吃肉肉,沒想到這招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最後麻麻使出大絕招,要牠在飯飯與起士棒之間做出抉擇,在經過多次的擺頭思考後,只好無奈的放下起士棒,感嘆人生就是那麼的艱難啊~~







粉絲看完後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讓嘎逼左右為難,拔拔該不會心裡在偷笑吧!」、「爸媽好壞喔XDD」、「嘎逼猶豫的表情好可愛喔~~」、「 coffee應該不是要咬起司棒~要咬拔拔吧XDD」、「這就是人生啊~~」

▲▼嘎逼必須在飯飯與起士棒中做出選擇。(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專/下同)



05116FD6C9FCD4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sewj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